千眼狐狸

不定期产粮选手,平时很忙不怎么更新,喜欢摸鱼,爱发CP产品

是一篇清水但很甜的文

李叔同×庆尘

剧情瞎编的,嗑就对了。


     天蒙蒙亮起,庆尘也醒了过来,每天他都保持着这种自律的作息时间。比起夜晚的10号城,凌晨的10号城更加宁静,没有师傅在的日子更加寂寞了。

     庆尘本该起来锻炼,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师傅就愈发觉得烦躁,索性把头闷进枕头里打消这一堆想法。躺了好一会儿,庆尘认为自己冷静够了,于是穿好衣服准备吃早饭。

     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,这么一大早会是谁呢?会是李叔同吗?庆尘想着,便去开了门。但门外赫然立着的是于秧秧,秧秧拿了一袋吃的,好像是知道庆尘没吃早饭一样的塞给了他。

    “我白天要去参见游行,刚刚好多买了一份,你看上去还没吃,拿着吧。”秧秧笑了笑,说完便走了。

     庆尘望着秧秧离开的背影,心中升起一丝孤寂。也许,真的是自己思念过度了吧...

     想着想着庆尘就把秧秧给自己带的早饭吃的一干二净了,规划好今天一天的行程后,开启了忙碌的生活。


     天已经完全黑了,而城市的灯火依旧明亮着,在里世界的夜晚永远比白天美丽,但这份美丽没人一起欣赏就会索然无味。庆尘回到了自己的住宿,灯都懒得开就躺到了床上,自从李叔同消失好一段时间后他就有些不振作了,虽然他明白师傅并不会想看见他这样。

     庆尘静静地躺在床上摩挲着师傅送的AED-005面具,想当时师傅带着他到处玩耍并处处保护着他的模样,突然发觉自己的思想有些不对劲,连忙晃了晃脑袋断开了这种想法。

     “噗,想我了?”

      这时,房间的黑暗中想起来一个庆尘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,李叔同!

     庆尘赶忙爬起来准备去开灯,但是被李叔同制止了,李叔同坐在庆尘身边,庆尘才隐隐约约闻到有一丝血腥味,他受伤了?所以不想开灯人自己看见吗?

     李叔同望见徒弟担忧的眼神,赶忙解释:“这不是我的血,我刚刚明明洗澡了,但是还是有气味。”庆尘更不明白了,问:“那为什么不开灯呢?”

     李叔同嘿嘿一笑“给你看个好看的,抓这东西我可费了不少劲。”只见他从口袋拿出一个瓶子,里面有什么东西在发光,他打开瓶盖,平中的生物飞了出来,是一只淡蓝色拥有这青金色好看花纹的发光蝴蝶,蝴蝶飞过的地方都会飘洒下一些发光粉末状物体,但是很快就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“这是我昨天在禁忌之地抓到了,当时也觉得好看,才给你带来看看的,呵呵。”李叔同不紧不慢道。那只蝴蝶停留在了庆尘鼻尖,整得庆尘怪不自在的。

     李叔同靠近庆尘,想要把蝴蝶弄走,但是手碰到的一瞬间,蝴蝶自己飞走了,李叔同摸着庆尘脸庞,气氛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 庆尘也感受到了奇怪,于是急忙站了起来,慌慌张张的说:“哈哈,师傅刚刚回来,有点累吧,我去泡杯茶!”但是走的太急,一个没站稳往后一摔,李叔同赶紧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 很好,这样更奇怪了!庆尘心想。他感受到自己状态很不对,甚至用手臂捂住了自己的脸,妄想掩盖自己的表情。李叔同却轻笑一声,拍拍庆尘的脑袋“没事,我不用喝茶。”说着在庆尘额头落下一吻,这一下让庆尘更加羞涩了,干脆钻进被窝不面对李叔同。

     李叔同被这一举动整得有些懵,曾经自己的这个小徒弟都是很冷酷无情的,今天怎么如此害羞。但很快李叔同就认为逗一逗庆尘会很好玩,于是对被窝里的庆尘开始挠痒痒进攻。嬉戏打闹了好一会了,感觉庆尘也累的不行,李叔同掀开被子,发现庆尘脸上闪烁着一些泪光。

     这小子被挠痒痒挠哭了?李叔同瞬间一些不知所措,想去开灯安慰一下,庆尘连忙带说:“别开,我没什么。”话语是急促短暂的,但是李叔同听得出有哭腔。

     李叔同知道这小子不想让自己看见他脆弱的样子,只得听话不开灯,任由对方趴在自己怀中。虽然庆尘并没有继续哭,但是身体还会一抽一抽的,其实他哭的并不全是刚刚的打闹,而是自己的师傅好久才回来看自己。

     “师傅,你...你晚上有事吗?”

     “没事啊”

     “那你能陪我吗?”

      李叔同愣了一下,他也是第一次看到庆尘如此小心翼翼的询问着自己,连忙答应下来。自己对这位徒弟的疼爱,要远远胜过了师徒关系,他自然无法拒绝庆尘平日里几乎不会表现出来的软弱撒娇。

     夜间,庆尘趴在李叔同怀中熟睡,而李叔同并没有睡着,他小心翼翼的摸着庆尘脑袋,好像在抚摸着宝物一般,他知道自己还会离开很久,下一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但不得不说,每次见到徒弟,总会有种机械充能一样的满足感。

     就好像......呵呵,这种想法可不兴有啊,你个李叔同。李叔同一边想一边进入梦乡,这是他这几年以来睡得最安稳的一次,也是最安心的一次。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